Follow
Share
Mar / 18 / 2021

搞烏龍 我Hen會~【最強農人•無人販賣所】搞怪照片大募集


​​​​​​搞烏龍我Hen會FBIG打卡活動圖-FB 封面大圖

~搞烏龍 我Hen會~ ⊙ 最強農人•無人販賣所 ⊙ 搞怪照片大募集

即日起至4/11(日),消費任1瓶農人飲品,並在門市拍照打卡,及完成指定步驟
仟元全聯禮券、威秀影城雙人套票 • 等 • 你 • 帶 • 回 • 家!!

 

【活動辦法說明】
  • 何時搞烏龍:即日起至110/04/11(日) 23:59:59截止。
 
  • 怎麼搞烏龍:
【FB專屬活動】
Step 1. 在門市販賣機消費任1瓶農人飲品
Step 2. 在門市內拍下自己與農人飲品搞怪、搞烏龍的照片
Step 3. 在自己個人Facebook頁面(打卡),並(上傳搞怪照片),及標記指定文字( #搞烏龍我Hen會)  農編小叮嚀:記得要把貼文權限設定為公開喲!!
Step 4. 於「最強農人FB粉絲專頁」按【讚】或 點選【追蹤】
Step 5. 分享 「最強農人FB粉絲專頁」的置頂活動貼文,並將貼文權限設定為公開
完成以上搞烏龍5步驟,你就可參加抽獎啦!!
此活動不限參加次數,拍照打卡愈多次,得獎機率愈高!!

【IG專屬活動】
Step 1. 在門市販賣機消費任1瓶農人飲品
Step 2. 在門市拍下自己與農人飲品搞怪、搞烏龍的照片
Step 3. 上傳IG限時動態,並標記@bestfarmer2021,截圖私訊小編
Step 4. 追蹤 最強農人IG帳號 @bestfarmer2021
Step 5. 分享最強農人IG活動貼文到限時動態,,截圖私訊小編
完成以上5步驟,即可參加抽獎;不限參加次數,拍照打卡愈多,得獎機率愈高!!
 
  • 搞烏龍達人獎:
【金獎】全聯禮券1000元,FB及IG活動各取2名。
【銀獎】威秀影城電影票2張,FB及IG活動各取10名。
   
搞烏龍我Hen會FBIG打卡活動圖
 
 
  • 搞烏龍嘛是愛注意:
  1. 此活動不限參加次數,拍照打卡愈多次,得獎機率愈高,但每個FB ID帳號限一次得獎資格;且本活動僅限於台灣(包含金門、馬祖、澎湖)地區的粉絲參加,得獎名單將於活動截止後二周內公佈。
  2. 參與此活動的照片皆為粉絲自行上傳,亦參加者同意本活動得以一切電子方式及對外刊載報導公開發表其照片;其拍照作品亦同意提供肖像權及著作權予於本公司運用。
  3. 若照片發生涉抄襲、剽竊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事,本公司將取消其抽獎及得獎資格;其相關爭議及賠償將由提供照片之粉絲自行負責,本公司恕不負責。
  4. 參與抽獎活動的粉絲ID帳號,如有他人檢舉使用假冒、不實之情形,且經本公司查獲屬實,將立即取消抽獎資格;如已贈獎,本公司亦可對其請求返回其獎項。
  5.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而致使參加者針對本活動輸入之資料有所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因而導致資料無效之狀況,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有異議。
  6. 得獎名單、領獎資訊等公告時間,以FB及IG官方帳號實際公告為主,得獎者須於公告後主動私訊回覆,並留下其個人資料(包含活動名稱/得獎獎項/FB帳號名稱/真實姓名/身分證號碼/聯絡地址/手機號碼),以供本公司做聯繫與獎項郵寄配送。(如因資訊填寫不確實,致使無法聯絡得獎者;或因帳號遭盜用、逾期回覆者,將一律視同放棄,本公司不另行遞補獎項名額。)
  7.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參加本活動者可自由決定是否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惟請注意,參加者若拒絕提供該個人資料,則視同放棄抽獎及得獎資格。
  8. 得獎獎項不得兌換現金或其他商品,逾期或如未領取則視同放棄。
  9. 得獎者不得將其得獎資格轉讓予任何第三人,一經發現則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10. 得獎者若未滿18歲,須獲得法定監護人同意及陪同或代為領取。
  11.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超過NT$1,000元以上(含稅),主辦單位將於隔年開立各類所得稅扣繳憑單給得獎者。
  12.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或相關內容變動,將公告於官方FB或IG帳號上,恕不另行通知。